理念 院訓 宗旨 對象 學藉 註冊 下載 課程轉至亞洲路德宗神學院  
 
   

 

 

南亞路德會相信所有信徒皆有祭司的職份。
   
本會不但讓信徒知道他們是祭司,更提供履行此職份的機會。
   

開辦聖經學院是倣效新約聖經所展示的模式,結合訓練與事奉的教學原理,裝備信徒成為祭司。

 
   
 

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,是有君尊的祭司,是聖潔的國度,是屬上帝的子民,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,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。
(彼得前書
2 9 節)

 
   
裝備信徒聖經知識與屬靈品德並重,事奉教會,作上帝的工人。
 

 

願意裝備自己用以事奉教會或有心志將來成為教會牧者的肢體。
 
 

註冊生
須經牧者推薦及向本院申請註冊,於指定年限內按課程要求修讀,可獲發【聖經研究文憑】,所修得學分可獲亞洲路德宗神學院認可。

單科生
須經牧者推薦,按其興趣修讀個別科目,學員出席率達80%,可按要求獲發【科目修業証書】。

旁聽生
按其興趣修讀課程而不修學分,學員出席率達80%,可按要求獲發
【聽講証書】。

 
   
  本課程全年招生,每學期均接受新生註冊入學。  

 

 

每季科目簡介發出後,隨即接受登記報名。
填妥「科目登記表」,連同學費親臨 / 寄交本院辦理。
每科取錄學生名額有限,額滿即止。
除旁聽生外,收費以學分計算。




 
 
註冊生報名表 
科目登記表 課程概覽
 
     
     
 
由2015學年起,本院【聖經研究文憑】課程轉為亞洲路德宗神學院的【基督教文憑D.C.S.】課程,詳情請瀏覽 www.als.org.hk 
 
     
     
  回頁首  
   
Powered and Designed by ELUTION.
Copyrights@2007 South Asian Lutheran Evangelical Mission. All rights reserved.